2019年7月29日早上,我逛過函館朝市後 Image 12.png Image 6.png

搭乘火車來到洞爺Image 21.png Image 3.png接著,我在車站前轉搭道南巴士前往洞爺湖Image 24.png 我今晚要住宿的溫泉旅館就在洞爺湖前,車行一陣子後,我要下車了Image 25.png Image 26.png,我要下榻的旅館就在眼前

       多年前,我參加美國旅行團到日本旅遊過三次,那時住宿的旅館不是五星級就是四星級,去過的溫泉旅館也都非常豪華,品嚐過幾次十分豐盛的懷石料理,但是花費了不少錢後來愛上自助旅遊後,逐漸改掉大手筆花費的習慣,訂房時幾乎直接跳過溫泉旅館的選項,因為溫泉旅館的最低費用至少是萬元以上的日幣起跳。這回獨自到日本旅遊兩個星期,因為想到溫泉旅館泡湯,所以找了這家住宿一晚日幣12726元(US$117)的溫泉旅館

       當我抵達的時候,還不能入住。旅館的大廳外面就是洞爺湖,我就到湖邊隨意走走。Image 29.png

Image 27.png Image 35.png Image 33.png Image 21.png 當時這條湖濱道路沒有什麼遊客,環境顯得幽靜怡人,慢慢行走的當下,微風吹拂,感覺身心十分舒暢。我心想來到這處幾乎是荒郊野外的景點,沒車的話,上哪兒都不方便,洞爺湖畔風光秀麗,我何必捨近求遠,乾脆就待在這裡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好好享受吧!

  這家旅館的個人房空間十分寬敞Image 36.png Image 38.png

Image 40.png Image 39.png Image 37.png,布置整潔,出門在外,我對住宿的最低要求就是環境安全和乾淨兩要素。這家旅館在訂房網站的評價有8.0,如果它的分數低於8.0,我就不會考慮了,所以,這回它算是低空掠過,憑住房價格獲得我的青睞吧!

  溫泉飯店通常提供一泊二食,就是住宿一個晚上,由旅館供應當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這家溫泉旅館的晚餐是採用自助餐的形式,雖然菜餚的種類繁多,但是沒能博得挑嘴的我的好感。Image 41.png Image 43.png Image 44.png Image 46.png 不過,我還是捧場地吃完我拿的一盤菜餚、甜點和水果。

 飯後我到湖濱散步,Image 48.png Image 49.png

Image 43.png 夜色來臨,洞爺湖換上一件晚禮服,散發出迷人的魅力,迥異於白天的風情。

沒走多遠,我走到了鄰近的一家大型旅館。Image 54.png 哇!光看這家旅館大廳的裝潢,就可以判斷它的房價不會太親民。Image 58.png Image 47.png 

我在旅館裡四處參觀,也光臨它的禮品販賣店Image 59.pngImage 60.png Image 61.png 湖畔亭還列出受歡迎的土產排行榜,供顧客參考。

  洞爺湖畔發放煙火的時刻來臨,遊客們都興奮地盯著天空欣賞燦爛耀眼的火花秀Image 54.png Image 55.png,我的手機的畫素只能拍出差強人意的畫面,所以我就專注欣賞洞爺湖畔越夜越美麗的天空魔幻秀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洞爺
    全站熱搜

    Sharing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